close

 

 

首先!本頻道開台宗旨就是 - 不囉嗦

但由於本臉的大媽個性還是會讓一些字眼衝出嘴巴

所以直接先跳結論,省略你們聽我在那邊偶戲撒

P.s 分數講的是一個感~覺,誰跟你說滿分一百

_MG_0113.jpg

辣椒餅乾總評分 

分數 : 78 / 87 (得分 / 總分)

口味 : 總共有10種

價錢 : 網購 140 / 實體店面 160

口感 : 酥脆有特色

包裝 : 有自己的風格,不錯

邱丟程度 : 甲上星星星

辣度 : 大概像被學齡前兒童打一巴掌

 

_MG_0064.jpg

辣椒冰淇淋(大辣)總評分

分數 : 24 / 36 

口味 : 甜鹹辣在嘴裡尬掐

價錢 : 60元

冰淇淋本人口感 : 義美冰淇淋

調味口感 : 辣椒粉香,香鬆脆口

整體口感 : 有趣而且是可接受的創意

包裝 : 有用心

邱丟程度 : 甲上星星

辣度 :拳王泰森打你四巴掌

 

 - 以下正文 -

 

這次跟著我親愛的老婆一起來到台南

其實他是來工作的

我就負責當個稱職的看護,順便在台南攏溜連

就在一個要熱不熱的下午,我想說都來了就出去晃晃

_MG_0039.jpg

於是我看到了這隻迷樣的生物,兔子吧?

可是兔子這種東西不是很容易去見佛祖嗎?怎麼可以吃冰!

我認真覺得兔子是一種非常極度嬌貴的貴族動物

小時候在屏東有養一隻兔子

有天回家乘著腎上腺素叫了他的名字

他老大一回頭,斷氣了?!

醫生說是脖子那邊骨折了...

後來我真的只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兔子這種生物

但認真說,這公仔也算是設計的有心拉

很與眾不同

 

_MG_0038.jpg

門口還有另一隻猴子,一個破牆而出的概念

奴笨如我猜想大概是因為吃太辣而飛出外太空

然後礙於頭型只好卡在牆上吧

但不對阿,這身型不是頭過身就過嗎?卡屁阿?

好...我太認真了

(其實我還仔細想過為什麼帽子沒塌,到底哪個牌子)

 

_MG_0041.jpg

門口的造型介於繽紛跟懸疑中間

清爽又搶眼的色調很適合台南的天氣,看了好心情

但那木門實在帶著一種中古世紀戀童公爵之安心住宅的氣氛

這樣古代與現代的撞擊,美阿!

設計師想必煞費苦心

旁邊兩個小路燈孤單的很可愛,而且真的會亮喔!

 

_MG_0042.jpg

營業時間早上10點開始,平日到八點六日到九點

小朋友~不要遲到喔

逛完老街過來應該也是還來的及

如果你用走的我就不確定了(不確定是說你的精神狀態)

你知道台南有多熱嗎!!!

想追求韓系奶油肌的水水們給我全部搬到北回歸線以南!

我這幾天一出門根本完全能體會過年蒸螃蟹時螃蟹在鍋裡的心情

我想今年過年我會流淚

好啦~廢話太多直接進店裡吧

 

_MG_0043.jpg

對,這是一進店裡看到的東西

對,老闆很喜歡兔子跟周杰倫

愛到什麼程度呢?去看他們粉絲專頁你會看到老闆帶著這隻環遊世界

(後面櫃台上那隻彩貼的兔子表情太嘲諷了...)

 

_MG_0053.jpg

天花板上還有可愛的猴子小飛碟

 

_MG_0044.jpg

DOGA的店裡很舒服,冷氣送很大

可是你們看到重點了嗎?

對沒錯沒有椅子

我先走

 

_MG_0045.jpg

應該是現場活動,我在網路上沒查到

所以其實現場買沒有比較貴啦,還可以買到剛生出來的餅乾

比較ㄎㄧㄤ的是下面的範例

讓我懷疑台灣奧客到底是多到什麼程度哈哈哈

 

_MG_0047.jpg

_MG_0046.jpg

以上是贈品的實體

袋子我懂

紙箱難倒我

有沒有人知道我到底要紙箱幹嘛?(保暖?)

_MG_0050.jpg

然後又一隻,對不起我好話用光了

只能說

诶?他沒有拿雙截棍欸~好...ㄅㄧㄤˋ 喔

(默默覺得這兔子抓得很用力我看了某部位好痛..)

_MG_0048.jpg

主角出現!你看那個燈會亮吧!

重點是一排一排的辣椒餅乾

網路上要排隊的這裡都有現貨喔 !

而且這只是一面牆

店裡還有另一面長的一模一樣的牆也是滿滿的另外幾種口味

超想搬回家的阿!!!(不 我不是說那個燈)

 

_MG_0076.jpg

(2016.06.23更新)辣椒餅乾的口味總共有 :

焦糖牛奶(奶素)

義式披薩(植物五辛素)

泰式酸辣(植物五辛素)

嗆辣芥末(全素)

川辣椒麻(植物五辛素)

香酥甘梅(全素)

香濃起士(葷食)

新疆孜然(奶素)

檸檬椒鹽(全素)

墨西哥椒(植物五辛素)
 

十種!!!

走一個十全大埔的概念

店家很大方的開放每種都可以試吃

而大媽我當然是幫你們每種都試過拉~(老子臉皮鐵打,少學)

焦糖牛奶跟義式披薩我去的時後還沒有,就沒試到

_MG_0060.jpg

 

 

在這邊跟幾位老闆簡單報告一下

泰式酸辣 : 基本上就是青木瓜沙拉的味道

嗆辣芥末 : 不嗆,但是是日式哇撒米的味道

川辣椒麻 : 好這個有辣了,大概麻辣鍋小辣

香酥甘梅 : 梅粉百搭阿!配上辣椒香香甜甜的感覺可以帶去電影院

香濃起士 : 先說,這名字抄奇多餅乾的少唬我。然後沒什麼起士味也是唬我

新疆孜然 : 就是各大夜市的孜然羊肉串加辣椒粉

檸檬椒鹽 : 跟泰式不太一樣,是比較單純的檸檬香

墨西哥椒 : 墨西哥辣椒尬上台式辣椒蠻新奇的,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無聊

 

他們家的餅乾有一個特點,就是都會粉粉的

可能是因為要用很多的調味粉去帶出有特色的味道

所以在吃的時後都會覺得,恩...口中的粉量有點多

我個人比較喜歡乾淨一點的口感,希望老闆有天可以出沒有調味的原味辣椒

但當然,以上這些餅乾拿來配酒就是錦繡二重唱拉,麻馬麻(台語)

再來說說霜淇淋

 

_MG_0057.jpg

以上看到的口味,劃掉的不是賣完是不提供

而對於追求自我虐待極限的我來說當然是要點大辣!

辣椒霜淇淋就是要點大辣阿,不然要幹嘛?

 

_MG_0049.jpg

認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店,吃冰淇淋都要教

 

_MG_0064.jpg

看看那個辣椒粉的量,多精美阿 !

旁邊有一隻裝飾用的牌子,一個了表心意的呈現

吃完牌子可以帶回家喔~帶回去插在自己老闆頭上好像不錯 (我俗辣我不敢

 

霜淇淋的部分很好吃,牛奶味很香濃

具體來敘述就是,義美的牛奶冰淇淋。

以摸摸以央央的香氣口感還有融化速度,致敬的很用心

 

辣嗎 ?

 

 超辣

 

超辣

 

超辣

 

認真講三遍,這東西心機超重!!!

形容起來就是 -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!

他也跟你說了是大辣,可是看起來明明那麼無害

吃下去第一口是香甜的,牛奶的清香甜蜜可愛

忍不住挖了第二口,還是那麼的香氣迷人,帶點危險氣息

然後,在你不知道的瞬間你的嘴巴就突然燒起來了

輝修厝!!! 燒到一個比YSL的口紅包裝還要燒

路邊焊接的那種激光噴槍直接往我嘴裡噴

吃完這一杯我認真流汗了,難怪他們冷氣很冷

 

_MG_0073.jpg

辣椒霜淇淋下層都會有一些店家製作的辣香鬆,來增加口感

我雖然理智線快被燒斷了,還是認真的看了一下

講白話文這就是做辣椒餅乾的剩料去做再製的東西吧

不是那種幼幼台給小朋友灑在飯上誘導進食的香鬆

灑這個你會被社會局帶走,相信我

 

我生平第一次吃冰淇淋吃到滿頭大汗,就獻給台南拉

走之前一定要帶幾包餅乾走的,這東西太秋了送人就是一個潮

_MG_0054.jpg

接受銀聯喔~同志們快用人民幣砸像台灣的商家們吧

 

_MG_0059.jpg

包裝的很仔細也很漂亮

我到這時後才明白原來紙箱應該是拿來包裝的(是吧?!)

 

_MG_0078.jpg

櫃檯上也有一隻兔子,其實是有故事的

附上官網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

簡單來說就是跟阿嬤還有泡菜有關係

我覺得是蠻可愛的小女生故事

http://www.doga.com.tw/index.php?temp=intro&lang=ch

 

 

_MG_0058.jpg

店裡很明亮,舒服

 

這次台南行有來到這裡也算是開心拉~

光是打卡拍照就覺得值回票價

建議大家到安平老街完也可以過來走走喔

附近還有很多好吃的,下次再寫一篇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